Monday, March 17, 2008

打扫

周末,在家进行了一场打扫...
抹一抹...擦一擦...
在整理的同时...
也发现了许多我忽略了许久的东西...

糟...还没回我干儿子的信...
哦...计划到一半的东西,被搁置了...
唉...怎么本子里还是一片空白...
唔...忘了还她......
啊...我答应了的东西还没做...

原来,在不知不觉中,
心灵也铺上一层厚厚的尘埃...
偶尔一经触碰,灰尘飞洒...
浮出口中的,
只是忘记了....
很忙列...
没时间...
然后,灰尘慢慢沉淀...
又被一层一层的覆盖着...

原来...我一直都记得......
只是任由尘埃将它覆盖着...
然后可以对自己说:
“啊...我忘了...”
这么理所当然...
习惯了...
就这么理所当然......

No comments: